Home » 澳門青少年研究, 青少年調查 » 2019澳門中學生升學意向調查研究報告

2019澳門中學生升學意向調查研究報告

今年,《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正式公佈無疑為澳門發展注入了新動能,其中,提出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合作發展、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的政策內容更為澳門青少年提供了更廣闊的教育和發展空間。與此同時,近年來澳門特區政府秉持“教育興澳、人才建澳”的施政方針,進一步拓寬了本澳對人力資源和人才競爭力要求的深度和廣度。隨著社會環境和教育環境的時移境遷,本澳高中學生面臨的升學環境也悄然發生著改變,高中學生對自身的未來升學選擇,不僅對他們的個人發展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而且對教育和社會研究者而言,也是引人關注並值得研究的一環。

詳細報告: 2019澳門中學生升學意向調查研究報告

About This Post
Posted by myra on 一月 27th, 2021 and filed under 澳門青少年研究, 青少年調查.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