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學者介紹 You are currently browsing entries filed in: 學者介紹

澳門青年研究協會領導機構名單

青研簡介

澳門青年研究協會,簡稱青研,是一非政治性、非牟利的民間組織。協會成立於2006年4月,會員主要來自教育界和其他界別的專業人士。 協會以凝聚學者和青年人共同開展各種科學研究為目的,通過掌握本澳青年在社會、經濟、政治、文化、思想、心理等方面的現狀和動態,研討當代社會發展中青年發展的相關問題;加強澳門青年政策的研究,對開展相關工作提供意見,促進政府加強青年工作;展現青年研究的成果和水準,反映各地青年研究的動態和資訊,加強與澳門以外地區青年研究方面的交流。 中心的宗旨:瞭解青年,研究青年,開發青年,成就青年。 青年是我們的夥伴和服務對象,我們熱切關懷青年朋友在成長過程中所面對的疑惑、困難;我們致力開拓空間,讓青年朋友得到不斷探索和鍛練的機會;我們也鼓勵青年勇於嘗試、創新和發揮參與的精神;我們更重視以專業而高質素的服務,獻予年青的一代。 澳門青年研究協會期待您的參與與支持。

歡迎來到澳門青年研究協會網站

網站正在升級中…. 歡迎你繼續關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