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徵稿啟事

徵稿啟事

《澳門新視角》徵稿啟事

一、《澳門新視角》係澳門青年研究協會編輯出版的學術理論性刊物,國際刊號ISSN:1995-8250。

二、《澳門新視角》以“研究青年、研究澳門”為宗旨,推動本澳學者特別是青年學者的學術研究與交流,力求發揮學術理論服務社會的基本功能。

三、本刊暫定為不定期出版,內容涉及政治、法律、經濟、文化等方面的社會事宜。

四、本刊除發表本澳專家學者的有關論述外,歡迎外地專家學者惠賜有關論文,提供訊息及資料。

五、《澳門新視角》編委會成員為澳門青年研究協會全體理事。

總 編 輯:劉成昆

副總編輯:江  華

編輯部設在澳門媽閣街中山新邨第三座17/D

電話:00853-2852 6255    傳真:00853-2852 6937

電郵:macaumyra@gmail.com

六、文稿一經發表,即致薄酬(大學生習作也適當支付稿酬)。本刊有權在其他場合編輯採用。

七、本刊堅持學術自由原則,文責自負。所發表觀點不代表本會及編輯部意見。

八、本刊只接受通過電子郵件(本刊編輯部電子郵箱為macaumyra@gmail.com)以文字檔傳來的稿件,手寫稿件一律不收;由於版面的原因,每篇稿件字數請控制在5,000至10,000字。

九、本刊特設“學者微語”欄目,以發表短小精悍、觀點獨特鮮明的學者文章,每篇稿件字數在1,000至1,500字。

十、本刊特設“大學生習作”欄目,並安排專家對習作進行點評。

十一、本刊編輯部對選用文稿有權進行必要體例規範工作,倘作者有所保留,請在來稿中說明。

《澳門新視角》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