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澳門新視角 » 《澳門新視角》第20期

《澳門新視角》第20期

港澳已經回歸十多、二十年了,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亦不短,孕育新一代的工作已經初見效。

在回歸初期,一起在青年社團中工作的弟妹們已經茁壯成長,在社會上各方面已經漸見成績了,亦廣泛受到社會認同。他們不忘初心,奉獻自己的青春為愛國愛澳事業努力工作,必定有豐碩成果。但為了保障成果,我們必須有走在前面的調查研究,給大家一個政治生活的預告;同時良好的民生經濟環境及基礎亦非常重要;文化生活對洗滌人的心靈亦是需要的;最後沒有法治亦難有保障。

本期的文章充滿了以上的元素,分別是:莊真真的《非政權性市政機構設立的制約與挑戰》;李燕萍的《霍布斯政治教育思想對澳門特別行政區公民教育的啓示意義》;劉丁己的《善用來源國(地)效應為澳門品牌加值》;呂開顏的《從國內產業政策爭論看澳門未來發展道路》;高勝文、唐秀麗合著的《新城區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研究》;才女馮傾城的《乾坤展清眺采菊見南山──《雙柳居序跋集》序》;申霞的《對我國刑事再審程式的一些思考——從聶樹斌案談起》,以及劉詠丹的《第三人效應如何影響品牌營銷:澳門中小企視角作品》。

《澳門新視角》能發展至今天,離不開社會各界及各位學者的支持,在此,本人再一次表示謝意!

《澳門新視角》

總編輯  邱庭彪

二0一七年初夏,澳門大學橫琴新校區

下載:澳門新視角第20期

About This Post
Posted by myra on 一月 28th, 2021 and filed under 澳門新視角.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