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澳門新視角 » 《澳門新視角》第18期

《澳門新視角》第18期

本期《澳門新視角》共收錄了八篇論文,作者既有大學教授,也有在讀碩士生、博士生,涵蓋的議題也範圍廣泛,既包括了政治層面的從香港旺角事件分析香港面臨的挑戰,也包括了經濟層面的港珠澳大橋對經濟影響的分析、抗戰文化知識產權的產業啓示、港澳居民内地就業制度的完善等,還有涉及澳門法律問題的幾個問題的探討,充分反映了大家對澳門問題的關心。這樣的關心和研究,值得不斷堅持下去。

感謝全社會對《澳門新視角》的支持!期待有更多的人士熱心投稿,為澳門的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澳門新視角》副總編輯   龐川

下載:澳門新視角第18期

About This Post
Posted by myra on 一月 28th, 2021 and filed under 澳門新視角.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